close

[髮型] 秋冬的齊瀏海浪漫鮑伯頭在化妝台看到的新文章

 

我就是想用這樣的齊瀏海!

原來Hebe的新髮型這麼流行阿

看起來有不少人效法了喔!

希望出門不會跟太多人有一樣的髮型.....

 

 

不過 我只是想把瀏海剪出來 還有修一修褪色的髮尾 並不打算剪短捏~

其實我是直覺秋冬到了 剪個厚厚的瀏海 有型又不會像夏天時悶得痛苦

因為現在瀏海一長 又懶得吹整的下場 就是頭頂塌塌的 很沒朝氣的感覺

 

 

乾脆趁著明天放假 出門理理我的頭髮好了

大家就期待我的新造型發表吧!

(希望不會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b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