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我的Clock小蛋糕

吹個蠟燭可以看到Lovely的願望喔~

 

 

今天 第一個蠟燭實現了

因為弟弟立志要減肥(其實立志很久了

忽然問我有沒有MOMO會員 要買看起來很神的減肥茶

我跟他說 人家說那些都是騙人的(一位不具名 嘗試過很多減肥產品的友人)

為了怕他被騙 我決定把從SPA館買來的塑身錠賣給他(上面那位友人吃了很有效

別說我愛計較 自己弟弟也收錢 那個一錠要144ㄟ 我買了才發現他比我需要咩~

 

既然他有決心 我也決定幫他把工具準備好(其實我想買很久了 可是一直拖)

所以我們兩個心動就馬上行動 衝去家x福買了一台電子體重計

 

本來只想找看看有沒有2xx或3xx的 可以用就好

結果最便宜的還是要499大洋 但是隔壁卻放著990的還可以量體脂肪跟水份

內心給他盤算一下 當然覺得乾脆買990的比較划算一點

網路上賣有量體脂肪功能的最便宜也要1千多

雖然是雜牌 但是既然要便宜 當然不要要求太多 有準度就好

 

我還幫我們一家子每人各做一張"每日健康表" 每天都要給他量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控制自己的數字

朝健康不肥胖的路持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b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