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國慶ㄝ~ 當然不能宅在家裡

不過認真回想起來 過去八年的這一天 還真是沒什麼印象

頂多是討論今年煙火在哪裡放 然後考慮要不要去

結局也總是因為擔心人潮車潮太多 最後只就近晃一晃 或是在家看電視

今年卻有一點愛國情操冒出頭來的感覺

新聞還報導台北有八年不見的國中生排字出現了 連參與的人也說很感動

不是說 暗!居然沒放假!

 

好家在我有跟表姊聯絡 才跟上了這一次的卡打掐嘉年華

其實出發前我對活動內容一點都不清楚 只知道姊夫說要去領頭巾

活動4點開始 3點集合 所以2點半就得出發

平常4點多出發 就已經感受到太陽西照的威力了 有一點小擔心

還好天氣滿涼爽的 騎到一半 居然有一點頭暈的感覺 馬上改成希望別著涼

 

終於趕到3點集合的時間了 人還不少喔~

我們是從反方向走到路的最底 然後回轉到這個方向才是往舞台前進的...

 

 

我姊的配備超齊全 我也要像她看齊!(有沒看到 舞台還很遠喔~)

 

 

相較於我的打扮是...像個觀光客!(我來買菜的啦~不小心就排隊跟著走了)

 

 

終於到了領東西的服務區了

 

 

領完旗幟 觀賞一下旁邊的創意車隊(還有很多特別的車沒拍到 殘念...

 

 

我弟終於有機會跟他的小藍合照了(你看你 肥滋滋的 要一起多運動)

 

 

出發前當然要合照一下別人(專業騎士隊

 

也不能虧待自己(路人來野餐的 都還沒開始 臉就被曬得超紅)

 

 

開始加上裝備了 不然人家真的會以為我來亂的

 

 

阿姊表現軟骨功 幫姊夫的車綁頭巾 真是賢妻(我弟拍的 回來看照片才知道捏)

 

姊夫是忙著四處拍他覺得有意境的照片(通常都只有東西 沒有人...沒有人...)

 

一定要貼一下的 愛國LOGO(姊夫說 今天不貼 更待何時阿! 不會貼的人沒童年)

 

其實我們領完東西以後 就往其他路線騎走了

因為人實在太多 想到要騎他們規劃的愛河邊的小路 一定塞爆 可能都要用牽的勒

結果我們繞到西子灣渡輪站 又往回騎 也是騎到了活動路線的終點 新光碼頭啦!

 

一堆卡打掐跟人 很是壯觀阿(表姊說 人家好不容易養起來的草地都...)

 

 

我們準備投下那一開始就領到的摸彩卷 還要兌換法奇那微氣泡橘子汁(女生就是負責排隊的)

 

你知道領個飲料要排多長嗎?  幾乎快到那個拱門去了

 

 

還好後來發放的速度有加快 沒有等很久就拿到果汁了

不過快速的結果就是來不及冰 當場也不會想喝 又帶回家了...

回家前還陪我弟去幫他的小藍小調整一下(既然主人有拍 就讓他亮相一下)

原來他不只8張小朋友 我弟騙我...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這樣就夠我累的了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b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