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囉!

應該要有點不一樣的

果然 一早就被媽咪挖起床(人家昨天3點半才睡

原來是神明要我跟著媽咪到山上去拜拜

好一陣子沒有去了 因為伯父伯母假日都有到家裡來 所以也就沒特別上去

結果有妙事發生叫我不要把額頭蓋住 瀏海要夾起來

其實一般長輩也是都會覺得額頭要亮出來比較好 但是怎麼會忽然提起呢?

這話一說 媽咪馬上想到我前一天晚上才在跟她說想要去剪齊瀏海

我說其實一放假就想去剪了 但就是因為國慶日去騎卡打掐 發現天氣還不夠涼 所以又耗著沒剪

原來就是不希望我用瀏海阿~

妙的是 這件事情我跟媽咪都還沒提 似乎會預知一樣就說不好 實在是連我在想什麼都知道

 

下午回家的路上經過左營 我請媽咪帶我去蓮池潭探探路

除了幫Amy家的行程以外 老實說 長大有記憶之後 我沒有去過那裡 所以很沒印象

我們沿著蓮潭路 繞著蓮池潭走 面積很大ㄝ~

媽咪還帶我去孔廟 因為有點累了 所以沒有多逛 只在入口附近眺望潭水跟遠方的寺廟

後來也經過了 龍虎塔跟 明寺 看來那邊才是熱門景點說 熱鬧度有差喔~

 

晚上吃飽以後去文化中心坐著 雖然運動的人頗多 不過秋風涼爽 心情也跟著舒暢

就這樣沒有目地的 不趕時間的隨意晃 感覺好舒服喔~

可以收收心 明天繼續上班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b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