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 終於跟到宜蘭朝聖之旅了

不過行程真的很拼...

但是既然媽咪跟老人家都沒說話了 我怎麼可以遜掉呢?

一定要拼一下的阿!

 

給大家看看什麼叫很拼的行程

凌晨1點搭國光客運 高雄台北

上午6點40分搭火車 台北火車站宜蘭羅東

上午8點29分搭計程車 羅東火車站三清宮

朝聖參觀時間總計約1小時

上午9點49分搭計程車 三清宮台北火車站

中午12點搭國光客運 台北高雄

下午5點 回到舒適的家


今天一路陪伴我的扶桑花包跟Sony T2

媽咪有我陪 應該很高興齁~

你看 還裝可愛
 

破病人防風裝備 包得活像個搶劫犯(我在躲狗仔啦!)

看到海了!看到海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捕捉海景大作戰

遠遠的有龜山島喔~ 有看到嗎?

頭城到了

礁溪的下一站就是羅東啦~

礁溪特產是溫泉 下次來泡看看

目的地三清宮到了!(哈哈... 跳很快)

下面是梅花湖 聽說是蔣經國命名的 以前湖面上還有飯店

整個廟體感覺很莊嚴清靜
 

 

今天比較熱鬧 因為是假日 有很多陣頭來朝聖 也讓我開開眼界


這是玄天上帝神尊

還有蹎著後腳跟走路的濟公師父喔!


這一趟雖然時間很趕

但是沿途風光很漂亮 心情是很愉快的

並沒有被時間壓迫的感覺

回程的時候還去買了有名的金少爺花生糖 真的很好吃捏~

宜蘭果然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b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