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五開始這三天是要充當三日領隊兼伴遊小姐

陪台北人賞玩一下港都高雄風光

想不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媽咪臨時說要去拜拜 而且一早8點就要出門

難得休假一天 卻比上班還早起 真的不容易

本來拜拜完就想早點回家補眠下午再依計畫走

結果更加臨時一筆 要我找時間在山上過夜 看是要當天還是隔天

這下我可猶豫了 心裡也掙扎著 挖~跟不到了~

我猜因為我一臉呆滯 大家看我沒啥反應 老人就說擲杯! 媽咪開始問

問了半天都不答應 就是沒問到對的答案

後來老人也開口了 終於有杯 結論就是留下來

我不是要懷疑或是不想聽話 只是拿不定主義咩~ 因為也沒有指定哪一天說

但是既然有指示了 就照指示做囉! 我是不敢違抗的...

下午還跟著到好山好水的六龜去 從霧濛濛中看瀑布 還研究了一下那裡的九龍寶石

加上荖濃溪的涔涔流水聲清脆的很 隔著兩條馬路都聽得很清楚

真的令人心情開朗阿 這樣也算是有玩到的啦~ 我很容易滿足的

在山上果然會早睡 10點看完台語劇就要就寢了 因為明天5點半要運動

 

又是另一個早起的天

天還沒亮就起床 空氣很好 但是有點涼

想不到6點還沒到 就開始有其他人也出來活動了 一點都不孤單ㄝ~

吃個媽咪的愛心土司夾蛋 等她做完早課 我們也該出發回家了

像超人一樣的媽 居然還說要戰去屏東 我的戰力都低到快變負的了

還好我洗個澡以後 忽然想通 願意讓我小睡一下再走

下午又是風塵僕僕戰到屏東小阿姨家去

在那聊阿聊的 吃個晚餐再續個舊 8點半可得回程了

想不到屏東市也是媽咪的老地盤 很久沒經過 就讓她來趟回憶之旅

這麼一繞 回到家也10點半了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感覺做了好多事情~

每天都這樣就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b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