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有朋自遠方來 一定要招待乎~

就在他們快打道回府的這天 終於有時間帶他們run流程了

 

首先是來場愛河真面目之大熱天切西瓜走法

他們下榻的中信飯店其實離愛河不遠 但是就是遲遲沒有走過去愛河看看

聽說前兩天累翻了 回到飯店就是狂睡

雖然白天的愛河沒晚上有氣氛 但是到高雄來沒看到它也實在說不過去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來個切西瓜走法 快刀斬熱氣 從附近的國小抄捷徑過去

本來還多走一段 想順便參觀電影圖書館 吹吹冷氣

結果...結果...

居然下午1點才開 真是糗大了

看到A爸爸(Alick的爸爸的簡稱)熱到話都說不出來

在地人絕對不能招呼不周 這時馬上就要問"會不會餓?" "都剛吃早餐不餓阿"

"那要不要吃冰?"

 

沒錯 下一站就是西子灣海之冰啦!

雖然接近中午時間 我早上只喝了一杯豆漿 但是客人不餓我一定奉陪到底阿~

搭著捷運以及路線規劃很差的西子灣站接駁車 居然得頂著太陽從中山大學隧道口走道渡輪站

還好有騎樓可躲 不過也是一段不近的路 說說笑笑也是走到了 終於可以讓客人吃冰了

我呢? 來一杯便宜又好喝的大力綜合果汁!

為什麼這麼俗又大碗的東西這麼遠的地方才有呢?!(阿~偏題了...)

 

吃完冰 重要的文化之旅來了 打狗英國領事館在等我們

不過要走回去捷運站實在太痛苦了 問一下路邊的運將只要100元 還是計程車擠一下好阿~

接下來終於有畫面了 媽咪也騎著機車來跟我們會合 就是要約來這風光明媚的地方才棒阿!

看我媽咪笑得多開心~

 

其實是在跟這個小鬼頭玩啦

 

偷拍 拍照中的夫妻檔

 

一家子各有自己的事在忙 (小孩是我跟我媽在逗著玩滴)

 

主人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其實拍不只一張 哈哈... 不過這張光線最美)

 

風景真的很漂亮齁~ 來高雄一定要到這邊喔!

涼爽的風 遼闊的海 讓人都不想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b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